设计咨询免费量房在线服务
活动报名 样板房预约在线提交装修意向

问题解答

您的位置:首页 > 装修资讯 > 问题解答

装修前必考察的注意事项

发布于:2012/11/13 9:51:35 点击量:
更多

 

无论采取那种装修方式,都要提前准备,早做打算,越早考虑装修的事情就越有回旋的余地,免得在装修过程中朝令夕改,造成不必要的浪费。一般来说,在正式开工的前两个月就要开始考虑装修事宜,接下来的两个月可以反复构思设计方案、选购装饰材料、比较,为顺利开工打好基础。



考察市场

考察完房屋后,接着就要考察市场了,现在装修市场特别火爆,在大街上行走,一不留神就会撞到装修的广告,装饰公司也纷纷使出全身力气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。

一般而言,选择当地市场中较为普及的品牌不会有错,连锁经营的企业诚信度相对较高,当然,业主也要反复落实价格。考察市场的另一渠道就是参加家装博览会,大中型城市每年都会在装修旺季举办家装博览会,考察时不能过于武断,一般不要在考察过程中签约,因为一旦签约,业务员和设计师就有提成,吼起的装修质量难以保证。



设计图纸

要想获得有创意的图纸,业主最好去单独收设计费的装饰公司,价格一般按住宅建筑面积来定,40~100元/㎡不等,这样设计一套完整的装修图纸一般需要几千元。图纸不仅完整而却还富有创意,适合对装修设计有要求的业主。几百元的图纸与暨签约的图纸还是有本质区别的。

 


上一篇:装饰材料进门验收必知四重点
下一篇:卫浴装修新看点 突破现代感

> 留言板 Message

装修地点:
装修面积:
装修类型: 套餐  订制
开工时间:
装修风格:
联 系 人: 先生女士
手机号码:
Q Q 号码:
验 证 码: * 看不清验证码?点击刷新!
版权所有:深圳市居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合生中心10楼 公司电话:13640916031 
备案号:粤ICP备14096377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