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咨询免费量房在线服务
活动报名 样板房预约在线提交装修意向

问题解答

您的位置:首页 > 装修资讯 > 问题解答

家装风格之现代前卫风

发布于:2012/11/22 10:32:18 点击量:
更多

 

现代前卫风比简约更加凸显自我、张扬个性。对于追求异同的新人类而言,现代前卫风格已经成为艺术人类在家居设计中的首选。



无常规的空间解构,大胆鲜明对比强烈的色彩布置,以及刚柔并济的选材搭配,无不让人在冷峻中寻求到一种超现实的平衡,而这种平衡无疑也是对审美单一、居住理念单一、生活方式单一的最有力的抨击。现代前卫风格讲求线条设计的乖张与众不同,对家居的异同性和搭配的个性化也有着前卫独到的要求。


随着“80年代”的逐渐成熟以及新新人类的推陈出新,现代前卫的设计风格会在内容和形式上更加出人意料,夺人耳目。


当然这种风格强调个人的个性和喜好,设计时要注意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,切勿华而不实。


 


上一篇:教你装修省钱的7大妙招。
下一篇:地平验收知识

> 留言板 Message

装修地点:
装修面积:
装修类型: 套餐  订制
开工时间:
装修风格:
联 系 人: 先生女士
手机号码:
Q Q 号码:
验 证 码: * 看不清验证码?点击刷新!
版权所有:深圳市居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合生中心10楼 公司电话:13640916031 
备案号:粤ICP备14096377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