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咨询免费量房在线服务
活动报名 样板房预约在线提交装修意向

装修百科

您的位置:首页 > 装修资讯 > 装修百科

冬季家装前要注意4要点

发布于:2012/11/24 10:06:50 点击量:
更多

 

冬季来临,众多楼盘竞相交房,凉爽干燥的气候也使装修不那么受罪了,由此家庭装修也迎来相对较好的季节。但专家认为,冬季装修有利也有弊,候干燥:秋冬季空气干燥,木材不会返潮,油漆涂料也比较容易干,但如果预防不当,也会带来一些麻烦。所以装修前一定要注意以下4点;



首先是对木材的保护,不要将运抵现场的木材放置在通风口处,并对价值较高的木料进行封油处理,否则木料表面会因水分迅速流失而出现细小开裂;再有就是对墙面、地面、木质家具的修补不宜操之过急,应等到材料水分与外界气候适宜后再请装修公司进行相应的修补;壁纸、涂料等要自然阴干,干燥的空气流动过快会使水分迅速流失,从而导致变形、起鼓等现象。


空气污染:装修过程中的污染早已成为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。因此,减少油漆与木制品的现场操作,尽量选用品牌成品。


风格色调:冬季人们会喜欢一些偏暖色调,对人的视觉感观造成错觉与误导,因此要客观的审视自己在建材选购时的倾向,发挥空间想像力去设想一个各个季节都适合的家居环境。


施工提前打算:还有一种情况是由于是装修旺季,很多品牌商品出现缺货或品种不齐的情况,甚至付了定金都可能没货,因此要提前打算,以免延误工期。


 


上一篇:装修小知识
下一篇:选择适合自己的家装墙纸

> 留言板 Message

装修地点:
装修面积:
装修类型: 套餐  订制
开工时间:
装修风格:
联 系 人: 先生女士
手机号码:
Q Q 号码:
验 证 码: * 看不清验证码?点击刷新!
版权所有:深圳市居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合生中心10楼 公司电话:13640916031 
备案号:粤ICP备14096377号-1